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温州艺星医学医院介绍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这是Yestar艺星整形在中国大陆开出的第5朵金花。温州艺星整形是浙江省惟一一家原汁原味韩国风格的相关专业医疗美容医院,韩藉院长、手术专家、客服人员均由韩方派驻医院,并引进了一大批世界较好的高、精整形美容设备及器械。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是一家运营、管理相关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为顾客提供一体化(ALL IN ONE)医疗美容服务的医院。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同时不遗余力地推行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争做规范经营的典范。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整合相关专业医生资源,庞大的医生团队为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体验到相关专业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美丽管理,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优良的诊疗服务。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为爱美人士提供了相关专业、时尚的医美服务,艺星品牌在整个医美行业也是声名鹊起,艺星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受到客户和业内医生的一致好评!

  Yestar品牌之旅

  艺星(Yestar)医疗美容集团是一家运营、管理相关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的连锁集团。2005年,Yestar进驻中国,并相继在上海、长沙、杭州、温州、武汉、大连、合肥、黑龙江、济南、北京、成都、重庆、昆明完成了市场布局,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温州艺星医学医院评价/怎么样/好不好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李春新
纯韩美眼综合整形、纯韩鼻部综合整形、面部五官精雕等
杨连华
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360°水动力吸脂、自体脂肪移植、无创五官塑形、注射抗衰老
谭立文
面部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
成浩主任医师
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五官整形、胸部整形、自体脂肪填充、注射美容

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南郊乡洛河路6号(一至三层)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